560绝赞备考淡坑中

感谢你发现了我

不知道


  雷狮身上带着浓烈的酒气将安迷修推到墙上时,后者反常的并没有出声抗议,只是皱着眉看向他。


  小巷里的灯也许有些年头了,灯光昏黄,几只飞蛾在下面飞舞着,静静立在几步开外的地方。


  雷狮把灯光都挡住了,发丝被照成金色,安迷修静静注视着他的脸。


  一身酒气的人好像不太清醒的样子,手撑在安迷修两侧,看了他良久,两个人四目相对。


  雷狮似乎终于组织好了语言,开口打破了这份沉默——“我可以,跟你表白吗……”


  安迷修感觉自己的心跳声可能大到十米开外都能听到了,明明就尝了一口酒,脑子却变得好热……


  天知道这是什么诡异的感觉,扣分本上做了三年VIP成员的,平时一看见他就没有什么正常表情的,唯一让社会主义好脾气五好青年与之对骂的,但是他暗恋的人。居然对他,表白了?


  不对。安迷修驳回自己的想法。严格来说,雷狮还没对他表白吧……怎么会是他呢!不对吧——雷狮该不会喝完酒脑子不清醒认错人了吧!


  想到这里,安迷修刚舒展开的眉头又锁上了,他抓住雷狮开始在他腰侧画圈圈的那一只手。


  雷狮见他终于有反应了,眨眨眼,再一次问道:“可以吗?”


  “你现在清楚你在跟谁说话吗?”安迷修反问道。


  “清楚啊。”雷狮的语速很慢,一副醉得不轻的样子。“臭屁又自恋,还……傻乎乎的,安迷修……”


  他又补充一句,“我喜欢的……喜欢的,嗯,安迷修……”

  完蛋了。安迷修心想,太没出息了,虽然被骂了,但好像并不生气啊……可恶,这是什么高深法术带来的影响!


  安迷修想问雷狮有没有喝醉,但转念又自觉这个问题答案太没有参考性,于是搜刮脑子里的每一个角落找到了一个没有实战过的冷知识。


  “雷狮,你看那边的灯牌。”安迷修说道,眼睛却直直注视着雷狮。他看见雷狮的瞳孔很快地聚焦,一下子心下答案明了。


  于是安迷修在雷狮想要开口说话前,鼓起勇气亲上了他的脸,在雷狮震惊的目光下有些慌张地低下头,“你,不是要表白吗……快点表吧。”他有些不自在,用手把鬓角别到耳后,随即双手都被雷狮抓住。


  等不及说话,唇便先吻在了一起,安迷修刚别上去的头发在缠绵中散落。两个人的动作都很青涩,不得章法,安迷修感觉自己脸好热,头好晕,他想,真是堕落啊,刚高考完就把初吻送出去了,比他计划的大学之后尝试和雷狮缓和关系再慢慢发展早了不止一点点——而且还是被雷狮这个混蛋抢走了初吻。

  但他又忍不住心跳加速,最终权衡了下,他说服自己接受了现实。


  对,然后就顺理成章的在一起了。


  我装作不知道。


  大概因为我也喜欢你。


  

END.


  

————

温知识:真正醉酒的人,让他去看某样东西的时候他的眼神是很难马上聚焦的。

  


又:写得乱七八糟,别问我我也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

评论(2)

热度(579)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